運動雲

《KANO》故事發生地 甲子園慶90年送獨一無二黑土

點評:想去!!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導演魏德聖監製的電影《KANO》即將在2月27日上映,而故事發生地之一的阪神甲子園球場,今年適逢落成90周年紀念,官方14日公布一系列的慶祝活動,球迷到現場不僅能購得難能珍貴的紀念毛巾,3月21日入場觀禮的人,甚至有機會把甲子園獨特的內野「黑土」帶回家。

甲子園球場位在兵庫縣西宮市,於1924年落成,與1926年完工的東京明治神宮球場堪稱日本棒球聖地,今年剛好是成立90周年,場方決定推行一系列的紀念活動,期盼球迷與國外遊客們能一同來感受歷史。首先他們將於3月7日至12日,在球場的7、8號門以及歷史博物館,設立特別的紀念裝置。

▲甲子園球場慶90周年。(圖/擷自維基百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3月21日春季甲子園開幕,場方將在當天於中央特別自由席與一、三壘的特別自由席,發放裡面裝有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內野黑土的鑰匙圈,讓球迷們就算無法參加甲子園或是成為阪神虎球員,也能把非常難得的「神聖之土」帶回家。

除了送黑土之外,甲子園球場將推出一系列限定商品,首先推出紀念毛巾,接著再推出紀念筆,資料夾與鑰匙圈則是接著在之後推出。場方人員透露,第二波紀念限定商品於3月下旬推出,第三波預計在8月始動。

今年冬天台灣最受期待的電影《KANO》故事發生地就是在甲子園,描寫1931年台灣嘉義農林學校(現嘉義大學)為了赴日參加甲子園憤發圖強,最後拿下第二名的故事。當時學生們相當執著,練跑時嘴裡都念著日語的「甲子園」以表決心;該片在上映前,還請來大澤隆夫演出,而他將於16日來台宣傳電影。

甲子園球場交通資訊
地址:日本國兵庫縣西宮市甲子園町1–82
交通:搭阪神電鐵本線「甲子園」站下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KANO甲子園阪神虎神戶兵庫黑土魏德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