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方舟時,它在哪?」兔子困在「孤島」發愁

▲小兔子:「有方舟來接我嗎?」(圖/設計對白。Ed Brown/REX/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英格蘭南部上周連日暴雨,泰晤士河水位,造成多處地區淹水。當你需要方舟的時候,它在哪裡呢?英國伯克郡、泰晤士河畔的溫莎小鎮(Windsor)上個周末有如「泡湯」,幾隻小兔子困在公園小屋前的水泥「孤島」上,嚇壞地從這一頭跑到那一頭,但都找不到出路。

住在達切特(Datchet)的艾德布朗(Ed Brown)拍下小兔子無奈的窘境。他說,「我和女友克斯蒂(Kirsty)從我們的家步行到溫莎,想看看這裡被水淹得有多慘,是我女友先看到這些兔子的。」

艾德說,「我們花了半小時觀察兔子,牠們完全不想跳水逃生,只是不停地在『孤島』邊緣窺看水面。」兔子其實會游泳,但絕大多數不喜歡弄濕。

▲小兔子:「下水,還是不下水?這是個大問題。」(圖/設計對白。Ed Brown/REX/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