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婕6度整形求Q軟酥胸 淚訴石頭奶不脫挨譙:擺態!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寫真女星于婕去年為搏生存動作頻頻,先後傳出在北京跳樓未遂、出賣隆乳實錄,她14日首度現身面對媒體說到委屈處一度淚崩,自曝經濟狀況最糟時連愛貓的2萬元醫藥費都付不出來,讓她在街上崩潰大哭,質疑自己究竟是長得太差還是太顧人怨?

▼講到難過處,于婕忍不住眼眶泛紅。(圖/記者吳玫穎攝)

「片商那件事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于婕去年12月在北京跳樓未遂,疑似在和日本片商談論工作時,遭到對方打槍容貌與身材「完全不行」,深受打擊導致想不開。她坦言當時想過要轉行:「不是彥彤姐(經紀人)不幫我,而是我可能真的不行。」幸虧天無絕人之路,正巧有大陸整形診所主動聯絡上于婕談贊助自體脂肪移植手術,讓走投無路的她決心放手一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于婕整形完不過1個多月,但皮膚、身材明顯變好,整個人也看起來自信許多,她坦言最大的差別還是在「胸部」,自曝從20歲開始接受隆乳手術至今,因為「莢膜攣縮」的關係讓胸部變形變硬,中間歷經5次修復手術仍未改善,甚至影響到演藝事業,因為自卑一上一下的「高低石頭奶」而不敢穿比基尼,反而被工作人員怒罵「擺態」,有苦說不出。

▼于婕大方讓女記者試摸觸感。(圖/記者吳玫穎攝)

現在的于婕擁有Q軟的E罩杯身材,曾因為石頭奶將肋骨壓到變形的她更忍不住直呼:「胸部觸感從沒感覺這麼好。」現場更大方出借酥胸讓女記者試摸,撂話:「我很確定這是最後一次(動刀)了。」不願再受皮肉之苦。

然而于婕面對整型話題侃侃而談,先前更願意讓血淋淋的整形過程完全曝光,被質疑有為炒新聞的嫌疑,她解釋:「若要炒作怎會用這麼恐怖的照片?更不用經過如此可怕的手術。」

▼于婕去年底被拍到意圖於北京飯店跳樓,對此她表示自己也很意外為何會被拍下來。(圖/翻攝長春國貿微博)

不過被問到北京跳樓未遂,于婕停頓數秒後開口:「其實現在的我很好,謝謝這麼多人沒放棄我,過去了就讓它過去。」明顯不願多談。于婕靠整形搏翻身,據悉她目前正有一部電影邀約洽談中,未來更想朝戲劇圈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