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麥當勞30歲生日 週六下午打卡免費送蛋捲冰淇淋

記者曾雅玲/台北報導

麥當勞慶祝來台30週年,今(14日)天下午邀集全台百名與台灣麥當勞同樣30歲的員工一起慶生,並宣布本週六(1月18日)下午2點至4點,只要到全台任一家麥當勞與特製相框拍照打卡上傳Facebook,寫下「麥當勞生日快樂」即可獲得免費蛋捲冰淇淋乙支,預計全台將送出4萬支冰淇淋。

▲台灣麥當勞總經理陳文淵(前排中)、行銷部副總裁李意雯(前排左)與麥當勞經典人物、百名員工一起慶祝30歲生日。(圖/記者曾雅玲攝)

台灣麥當勞總經理陳文淵14日率麥當勞四大經典人物──麥當勞叔叔、漢堡神偷、大鳥姊姊、奶昔大哥,與來自全台各分店,都是1984年出生的員工一起慶祝30歲生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