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通嗆退租 毛治國:eTag是ETC重要一步

徐旭東說如果不滿eTag,那麼「想退就退」。你怎麼看?

徐旭東說如果不滿eTag,那麼「想退就退」。你怎麼看?

投票結果

總計 票。

▲對於遠通電收問題不斷,行政院副院長毛治國不願回應。(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遠通電收董事長徐旭東13日對於民眾串連退租eTag,說出「自由世界,喜歡退就退」掀起更多爭議,行政院副院長、前交通部長毛治國14日不願多做評論,強調遠通免費提供eTag,是讓ETC可行的重要一步。

徐旭東13日在中國上海面對媒體詢問eTag狀況不斷,先是道歉4次,強調eTag錯誤比例不大,「Please同情我一下好不好?我們花這麼大工夫來做全世界第一個計程收費,給我一點同情心,幫幫我忙吧!」,隨後又表示「他(eTag)退了以後,我請問你,他怎麼上高速公路?不過,自由世界,你喜歡退你就退。」

毛治國14日出席立法院國民黨團會議,媒體詢問遠通問題不斷、發言不當,只回應「交通部統一處理,謝謝,謝謝」。

毛治國擔任交通部長任內電子收費ETC上路,他表示OBU原本要1000多元,要求遠通免費提供eTag,也是讓ETC可行非常重要的一步。

遠通電收目前提供首次申辦免費,但是未來可能收費,遠通最新報價新台幣104元,但須等高速公路局核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