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亞男「死」20小時「復活」還求救 嚇跑一堆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雖然以喜劇收場,記得以後不要做傻事喔~

▲肯亞一男子躺太平間復活,嚇跑工作人員。(圖/翻拍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死不能復生,但死人突然復活真的會嚇死人。肯尼亞一名男子服農藥自殺後,經醫師宣判死亡,未料近20個小時後,他突然在停屍間「活過來」並開口求救,嚇得一堆人落荒而逃。

英國《鏡報》報導,24歲的保羅.穆托拉(Paul Mutora)因為與父親發生爭吵,一氣之下服用殺蟲劑自殺,送到那娃夏行政醫院(Naivasha District Hospital)後即被宣告死亡,親友隔天還到停屍間看過他。

未料,就在保羅被宣判死亡後15到20個小時後,他開始扭動身體並且喘氣,還開口求救,幾名工作人員見狀嚇得拔腿就跑。

醫院院長表示,保羅到院前有服用相關解毒劑,可能是造成他「假死」的情況,不過,想關單位將追究醫療過失責任。至於「死而復活」的保羅說,他會更珍惜生命,保證不會再做傻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