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妮可16日正式退團! 傳將留美進行歌唱特訓

2014年01月14日 00:04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女子團體「KARA」以經典扭臀舞走紅,去年10月卻驚傳團員之一的妮可約滿後不再續約,讓團體面臨五缺一解散危機,其間雖一度傳出她仍在與公司協商留下的可能性,但其所屬經紀公司於14日(當地時間)發表官方聲明表示:「妮可確定於16日退團。」也讓5人同台演出的模樣走入歷史。

▼KARA妮可16日正式退團。(圖/翻攝自nate)

據韓國媒體報導,面對外界對妮可退團一事炒得沸沸揚揚,KARA所屬經紀公司「DSP娛樂」於14日凌晨在官網發表正式聲明:「過去7年來,與KARA一起同甘共苦的妮可,確定將在16日終止合約,雖然我們也感到相當遺憾,但請為正在準備重新出發的妮可加油打氣。KARA其他團員在今年也將以個人活動繼續活躍,請各位期待以新面貌出現的KARA。」

▼KARA妮可退團,未來看不見5人同台表演模樣。(圖/翻攝自OSEN)

出道7年如今卻得拆夥,不少粉絲至今仍無法接受KARA僅剩4人活動,有韓媒於13日爆料妮可將於2月前往美國留學,接受當地歌唱及舞蹈課程的訓練,對此,DSP娛樂表示並未過問妮可退團後的規畫,但仍希望能支持重新出發的KARA與退出的妮可。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