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岳平許生日願 再拚總冠軍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13日統一獅春訓第一天行程,其中包括開訓典禮、新人跳水考驗、鳳梨祈福、活力奔放拳擊有氧及董事長謝志鵬經驗分享「從作對、做到好談創造競爭優勢」課程。

▲獅隊開訓舉辦生日會。(圖/統一球團提供)

今晚特別邀請統一保健事業組團隊,進行健康講座課程,提升球員健康保健知識,課程開始前,球團特別舉辦統一獅元月壽星慶生活動,其中包括蘇總經理、教練潘俊榮、選手林岳平、王鏡銘、傅于剛、買嘉儀及方昶詠,共七位壽星。熱鬧慶生會由統一獅傳說中四拍子選手跑、打、守及唱陳俊輝帶頭唱生日快樂歌,為壽星隊友祝福,逗趣好玩有點RAP節奏讓現場充滿樂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壽星代表林岳平表示:「去年贏的很辛苦,今年也一樣會贏的很辛苦,但沒關系,因為大家可以一起努力攜手達成總冠軍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將與隊友相約再拼總冠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