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帕森斯將歸隊助火箭戰綠衫軍 本報14日8點30直播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火箭14日要到波士頓挑戰近況慘淡的塞爾提克,對火箭來說,好消息是日前因膝傷缺賽的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將很有機會在此戰復出,火箭戰力可望提升,《ETtoday新聞雲》將在14日上午8點30分提供文字直播服務,球迷也可透過手機APP「ET Rockets7」觀看直播訊息。

▲帕森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帕森斯本季平均可攻下17.3分,投籃命中率超過5成,過去數次在火箭眾將手感低迷時,他能確實跳出來得分,火箭過去3戰少了他,雖取得2勝,但其中一戰對老鷹,全隊僅得80分,創本季新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帕森斯助陣,火箭平均得分可以飆達106.2分,但缺少他時,僅有99.6分,有一定差距,顯見帕森斯在隊上的重要性。

總教練麥克海爾(Kevin McHale)期待單場80分的低迷狀況別再出現,「我們要打出外界之前看到的風格,能推進、進攻,能順暢導球。」

外媒還期待帕森斯加入,能讓林書豪在組織上多一個選擇進行導傳,林書豪前一戰對巫師繳出18分8助攻成績,獲得麥帥大讚,在全隊進攻亂無章法時,他仍能帶領火箭打出該有的績效,一度以1+4的陣容(林書豪+4位板凳球員)拉大領先,「我們禮拜五打得步調很亂,跌跌撞撞,但他推動我們進攻。」

▲林書豪上一戰對巫師表現亮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塞爾提克近況相當糟,苦吞8連敗,平均失分高達106.4分,前一戰對拓荒者,塞爾提克下半場命中率僅剩3成4,把上半場打下的領先賠掉,以104比112反遭逆轉。

不過綠衫軍近3戰輸分都低於10分,火箭如果一不小心,也可能反遭逆轉,數據顯示,綠衫軍過去7場在自家主場打球,勝負分差平均僅有4分,他們拿下其中3場,教頭史蒂文斯(Brad Stevens)表示,「我想其實我們能打更好,但我還沒搞清楚爲什麼(連敗),因為我們之前都能打出高水準的表現,這點有鼓勵到我們。」

不想錯過明天火箭客戰塞爾提克的球迷們,請在明天早上8點30分鎖定《ETtoday新聞雲》的文字轉播服務,也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下載《ETtoday新聞雲》推出的手機APP「ET Rockets7」,在手機上就可以隨時掌握「豪小子」最新的比賽表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