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澳網/國內好手14日登場 盧彥勳被看好贏王宇佐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澳網13日正式開打,國內好手盧彥勳、王宇佐、謝淑薇及詹詠然的賽事都將在14日登場,最受國人矚目的,無非是盧彥勳與王宇佐的雙雄之爭,而謝淑薇與詹詠然也將分別面對捷克芭芭拉(Barbora Zahlavova Strycova)及美國麥克海爾(Christina McHale),4人賽事將同時在台灣時間上午8點展開。

▲▼盧彥勳與王宇佐。(圖/達志穎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在奧克蘭公開賽拿下亞軍的盧彥勳,首輪將面對在會外賽連過3關的王宇佐,這巧合讓多數國人不知如何支持,但國內運彩倒是直接明白,一面倒壓盧彥勳勝出。

運彩在不讓分方面,盧彥勳獲勝賠率為1賠1.15,王宇佐則是1賠3.50;讓盤方面,盧彥勳3比0的賠率是1.85,王宇佐3比0的賠率高達12.00,各種盤數組合都看好盧彥勳勝出,國際賭盤開出來的趨勢亦同。

盧王首輪就要交手,可以確定國內男單一定有人晉級第二輪,而勝出者將會面對美國克拉恩(Bradley Klahn)或保加利亞的狄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22歲的狄米特洛夫在世界單打排名排行第23,前途備受看好。

▲謝淑薇。(圖/達志穎像/美聯社)

世界單打排名第85的謝淑薇將面對排名83的芭芭拉,芭芭拉9度打進澳網,曾在2011年打到第3輪,2012年則是第2輪被淘汰;謝淑薇曾在08年打進16強,去年則是在第二輪止步,如果謝淑薇順利晉級,下一輪很有機會遇上世界第2的亞薩蘭卡(Victoria Azarenka),亞薩蘭卡是2012及13年的澳網冠軍。

詹詠然首輪將面對世界單打排名第65的麥克海爾,麥克海爾曾在2012年打到第3輪,詹詠然最多拚到次輪,分別在09年及13年,如果順利晉級,有機會對上排名第10的前球后瓦茲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關鍵字: 盧彥勳王宇佐謝淑薇詹詠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