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高中生遭電車癡漢尾隨 「啵」一聲美乃滋灑滿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個年輕人到底在想什麼?日本一名25歲上班族,日前因涉嫌在車站對高中女生狂噴「美乃滋」,9日遭到兵庫縣警方以「暴行罪」逮捕。由於接獲多起投訴,相關單位正在調查他是否有涉及其他案件。

▲美乃滋示意圖。(圖/取自網路)

日本《共同社》報導,這名電車癡漢名叫山口秀樹,他去年10月底於能勢口車站的電扶梯上尾隨一名高中女生,並朝著她的背部噴灑美乃滋。慘受莫名橫禍的高中女生表示,當時聽到「啵」的一聲,一開始不覺得有異,到廁所照鏡子時才發現自己「被噴了」,感覺相當噁心。

川西市警署調閱監視器後,確認山口涉有重嫌,並依據日本刑法第208條的暴行罪將他逮捕。當事人到案後隨即坦承犯行,由於當地一共發生6起類似案件,使用的兇器皆是「美乃滋」,警方仍在調查是否均為同一人所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