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印度「食人大貓」咬死3人 當局動用500警方和大象搜捕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驚傳「食人大貓」咬死人的事件!南印度坦米爾那都省最近有一隻猛獸(不確定是老虎或豹)出沒,5日迄今已經咬死3人;為了防止傷害擴大,森林當局和警方動員約500人展開搜捕行動,另外還雇用了3頭大象,附近的45所學校則已全面停課。

印度,食人大貓,大象,神槍手

▲老虎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翻攝自南韓《中央日報》)

當局指出,「凶嫌」5日在南印重要茶區尼基里山開始犯案後,已經有3人慘遭毒手枉死,然而透過攝影機,他們已經掌握有關這隻「食人大貓」行蹤的最新線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盡快將兇手逮捕,森林當局和警察派出了包括多名神槍手在內的500名人力,目前正在林地展開搜索,同時參與行動的還有3頭大象。當地野生動物主管官員拉克什米納瑞恩(K. Lakshminarain)表示,「這隻動物已對人類生活造成傷害,我們不能讓牠繼續逍遙法外,否則可能造成更多損失。」

關鍵字: 印度食人大貓大象神槍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