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紅櫻綻放 霧台鄉、三地門染上點點粉紅

▲屏東縣因近日均在低溫下,原本在一月底才綻放的櫻花,現在已提早現身。圖為霧台鄉櫻花盛開時景象。(圖/取自屏東觀光旅遊網)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網友近來在臉書上奔相走告,屏東的櫻花開啦!雖然尚未進入高峰期,但今年的屏東櫻花開的卻比往年早了不少,從霧台鄉到三地門鄉的德文山區,現在都能見到些許「紅粉佳人」的美麗姿態。

霧台鄉公所表示,許多民眾得知山櫻開放的訊息,都趁著周末好天氣時前來,加上堪稱全台最高橋梁的「谷川大橋」,已在去年(2013)10月通車,進入霧台鄉更佳方便,目前進入山區賞櫻的遊客數,預計已多了三成左右。

三地門鄉也是屏東的賞櫻勝地,近年因路況逐漸獲得改善,遊客也漸漸增多,兼之「德文咖啡」也漸漸闖出名氣,許多遊客在分享當地美景時均表示:「邊品嘗德文微酸、微苦卻香氣十足的咖啡,邊漫步在櫻花樹下,好浪漫!」。而當地櫻花也預計在春節時進入盛開的高峰期,並一直持續到2月中旬左右。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