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和張峰奇分了? 驚傳女常買單男太強勢釀情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小甜甜和張峰奇2013年認愛,小倆口一路走來波折多卻廣受外界祝福,最近爆出2人因為約會多半由女方買單,男方又太過強勢導致感情生變。消息傳開後,她低調避談,男友則大聲喊冤:「我和她金錢分明,吃她一尺,還她一丈。」

▲小甜甜2013年認愛張峰奇,戀情很受外界祝福。(圖/資料照片/超視、記者黃子瑋攝)

小甜甜最近被《聯合報》爆出對戀情的態度似乎和過去有很大的不同,很少在臉書上PO和男友張峰奇放閃的照片。據身邊友人透露,小倆口感情觸礁多半是因約會常由女方付錢,加上男方太強勢所致,2人雖都沒證實是否分手,但她從大陸返台至今,雙方很少見面也很少通電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甜甜和張峰奇(中2)熱戀時常放2人閃照,最近鮮少PO照還報出疑似感情生變。(圖/取自京羲微博)

對此,張峰奇立刻出面澄清是烏龍爆料,除了強調和女友小甜甜金錢分明,也透露跨年夜是到女友家過,只是最近各自都很忙,見面次數才會減少,至於被傳太過強勢導致2人不和,他表示:「我不是強勢,是愛講道理,若她說得有理,我也會聽。」據悉,女方低調不願回應,身邊女友人則以「她不太講感情事」避談此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