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震災日劇竟嘲諷「海嘯Lucky」 日網友痛批:沒人性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311大地震引發大海嘯的可怕悲劇至今還記憶猶新,成為日本人揮之不去的噩夢,如今卻有日網友踢爆,富士電視台推出的震災日劇《最棒的離婚》中,竟出現「tsunami lucky(海嘯lucky)」的嘲諷性字眼,而該集播出日期竟是3月14日,與3月11日僅相差3天,一連串巧合令網友怒轟:「根本就不尊重罹難者。」

▼日劇《最棒的離婚》中被抓包出現疑似嘲諷311大地震的字眼。(圖/翻攝自geinolabo)

《最棒的離婚》是富士電視台於2013年初推出的震災日劇,原本是為了鼓勵人心而製作的作品,卻被網友抓包劇中充斥許多諷刺311海嘯的字眼,尤其是其中一幕,一名AV星探要遞名片給女主角時,名片上的E-mail竟是「tsunami lucky(海嘯lucky)」,而這名星探叫做「都並龍也」,姓名的羅馬拼音是Tsunami Tatsuya,有網友發現反過來念竟成了「Yatta Tsunami(好棒海嘯)」,令人相當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士電視台製作的日劇《家有六子》中也被抓包出現疑似影射要把日本溜冰選手淺田真央插小人的片段。(圖/翻攝自geinolabo)

此事傳開後,隨即引起大票網友砲轟富士電視台太缺德,更有人直指富士電視台其實是「反日派」,由於其會長是在日韓國人,先前也曾在多部日劇中穿插許多嘲諷日本的小細節,而這次拿在311大地震中罹難的死者開玩笑,更讓日本網友忍無可忍,痛罵:「缺德沒人性!」

▼不少網友認為富士電視台是故意設計這些橋段來嘲諷311地震。(圖/翻攝自geinolab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