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黑豹旗/平鎮撂倒桃農 奪首屆黑豹旗冠軍

記者楊舒帆/天母報導

12日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冠軍戰平鎮高中猛打12支安打,桃園農工單場6失誤,終場平鎮以13比1的懸殊比數,在第七局提前擊敗桃農,抱回第一屆黑豹旗全國青棒賽冠軍盃。

▲ 平鎮高中奪首屆黑豹旗青棒冠軍。(圖/中華棒協提供)

這場桃園縣內鬥之戰,平鎮火力全開,1局上平鎮狂攻猛打,張育達及吳國豪安打各帶有2分打點,接著曾奕中、王榆銓2支安打連發,9棒林鴻遠三壘安打,1局猛攻10人次,共攻下7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平鎮4局上持續維持火力,由王榆銓、陳約瑟及林鴻遠,7到9棒的3支二壘安打連發,再添4分。儘管桃農2局下靠著張煒謙、蔣少宏連續安打追回1分,但後續攻勢接受制於平鎮先發投手黃逸鑫。

平鎮總教練吳柏宏表示,「冠軍戰壓力還是有,就盡量用言語鼓勵選手,第1局可以攻下7分,再加上投手黃逸鑫的壓制,才能獲勝。」拿下黑豹旗冠軍後,吳柏宏也希望接下來高中木棒聯賽也能拿下冠軍,「就差聯賽冠軍沒拿過了!」

桃農總教練黃文生認為,「選手臨場抗壓性不足,第1局守備相當關鍵,若能止住失分,還有機會,不過大家表現不錯了,我們會在更加油,第二名表示還有進步的空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