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原辰德期許 外甥菅野智之扛國家隊王牌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讀賣巨人隊新人投手菅野智之的舅舅,正是巨人監督原辰德,兩人共同出席母校東海大學活動時,原辰德表達了他對外甥的期許:「希望菅野智之能成為日本的王牌。」

2011年菅野智之首次參加選秀,就獲火腿第1指名,不過他一心加入舅舅領軍的巨人,而拒絕加入火腿,當了一年「浪人」,2012年選秀獲巨人第1指名才如願。不過菅野智之在活動上表示,他直到中學時,才意識到原來舅舅是那麼厲害的人物。

▲原辰德(左)期許外甥菅野智之(右)能成為國家隊王牌。(圖/擷自讀賣巨人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菅野智之新人球季,出賽27場,13勝6敗,防禦率3.12,投176局中155次三振,投球局數及三振數都是陣中之冠,勝投則和內海哲也並列陣中第1。

日本一大賽,菅野智之先發2場,共投12.1局失3分,防禦率1.46,率巨人拿下第6戰勝利,逼出第7戰。季後他獲加薪5500萬日圓,本季年薪7000萬日圓,創下央聯史上年薪最高2年級生紀錄。

原辰德表示,希望菅野智之未來能成為國家隊的王牌投手,包括2017年經典賽,以及棒球項目可能復活的2020年東京奧運,都能當選國手並好好表現。

菅野智之今年24歲,2020年時將來到30歲,他表示,會以在世界舞台上活躍為目標而努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