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普森家族》向宮崎駿致敬 貓巴士、無臉男意外現身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知名老牌動畫《辛普森家族》從1989年開播以來,針對時事以犀利幽默的風格以及諷刺的態度,受到不少影迷的支持。如今全新一季動畫開播,內容向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致敬,將多部電影《神隱少女》、《魔女宅急便》等知名人物串連,讓粉絲直呼過癮。

▲春田小鎮的校車司機奧托曼(上圖左)變成「貓巴士」。(圖/翻攝網路、comingsoon.net)

動畫《辛普森家族》在9日放出了新一集的預告片,影片中爸爸荷馬和朋友走在路上,突然身陷在《神隱少女》場景當中,還跑出了變身為「貓巴士」的校車司機奧托曼,正當他和友人不知所措,想趕緊落跑時,意外出現了「無臉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荷馬還看見騎著掃把的《魔女宅急便》琪琪在天空上飛過,甚至還有《霍爾移動城堡》的移動城堡,背景音樂放的也是音樂大師久石讓的作品,突然出現許多宮崎駿風的畫面,引起影迷一陣好奇,到底發生什麼事?

▼爸爸荷馬(左2)和友人撞見「無臉男」。(圖/翻攝網路、hollywoodreporter)

原來這是動畫公司在全新一季《辛普森家族》當中特地向宮崎駿大師致敬,利用東、西方動畫合併的方式,保留辛普森風格。預告片播出後,吸引近500萬次點閱數,而該集12日將在美國播出。

 ▼動畫《辛普森家族》預告片。(影/取自Youtube,如被疑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