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薩琳和麥克道格復合約會成災難 被爆有共識將離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影星凱薩琳麗塔瓊斯(Catherine Zeta Jones)和麥克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結婚12年多,兩人8月決定分居,但最近這對銀色夫妻戴著婚戒和小孩逛街,本來以為已經要復合,沒想到卻傳出這場約會很失敗,2人已下定決心要離婚。

麥克道格拉斯積極挽救和老婆凱薩琳的婚姻,並在小孩的積極牽線下2013年12月23日全家一起出遊,他與老婆及2個孩子一同在外吃完午餐後,接著看了百老匯舞台劇和電影,兩人在路上有說有笑,且女方手上也戴回了婚戒,看起來小倆口似乎已經重修舊好,沒想到事實並不然,那場約會讓2人看清了事實,決定離婚。

▼麥克道格拉斯和凱薩琳麗塔瓊斯挽救婚姻失敗,有共識將離婚。(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外國媒體報導,麥克道格拉斯在這段婚姻中力挽狂瀾,扮演「超級老爸」常下廚煎美式鬆餅及陪孩子們看電視,讓凱薩琳在感動之下決定和他約會,沒想到一起出去後,夫妻倆都認為那是場「大災難」,且有共識「離婚是不可避免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