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兩度「遇雨」中斷 霍華德:最瘋狂的比賽!

點評:真的是相當「難得」的經驗!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隊12日前往華盛頓巫師隊主場踢館,比賽過程卻兩度「遇雨」中斷,合計延誤了將高達55分鐘的時間,也讓兩隊在攻守端的節奏大亂,對此,全場拿下23分、7籃板的火箭中鋒「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就說道,「這是最瘋狂的比賽嗎?我想我會這樣說!」

火箭12日與巫師之戰,兩度因為球場漏水,加上漏水處就在靠近場中央的邊線處,可能造成球員比賽的危險,而分別在第二節開打後和第三節開打前被迫暫停,合計延誤了高達55分鐘,讓雙方球員只能在一旁練投枯等,也導致雙方比賽節奏大亂。

▲火箭中鋒霍華德陪小朋友打球消磨時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火箭中鋒霍華德賽後就直言,這可能是他遇過最瘋狂的比賽,「如果我是球迷肯定不喜歡這樣,我知道他們都想看一場精采的秀,但現在卻要他們等待,這我不喜歡,所幸比賽能繼續打到結束。」

雖然是客隊出賽,但霍華德今日在比賽兩度被迫暫停時,卻扮起了娛樂球迷的角色,他除了與巫師吉祥物互動,搞笑的怒搧他一記麻辣鍋外,還與穿著巫師主控沃爾(John Wall)T恤的小球迷玩投籃,展現十足親切力。

▲巫師主場漏水造成比賽兩度延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顯然不是每個在場球員或教練都有這種雅興,其中火箭教頭麥克海爾就說道,「我從沒遇過這種狀況,這太瘋狂了,太與眾不同了!」

帶領球隊在關鍵時刻逆轉戰局的哈登(James Harden)也說道,「這是一場漫長的比賽,球場中間居然漏水了,我生涯中還真沒有親身體驗過這件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