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先發貝利想留紅人 王建民春訓拚機會

點評:建仔只要投好,機會自然來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日前紅人總經理喬克提(Walt Jocketty)考量留不住貝利(Homer Bailey),表示會考慮交易掉他來清出空間,但貝利在12日出面,說明目前無離開紅人隊的可能性,但能否續穿紅人隊服,仍取決於喬克提。

「我想要離開辛辛那提是件假消息,我和老闆及管理階程有著良好的關係,我和教聯團的關係也相當密切。」貝利受訪時表示,「如果我是紅人隊的未來,我首要目標是消除這些商業消息,並幫助球隊保持高度競爭力,率隊打出好球。」

▲13年貝利投出生涯最佳成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棒球專欄作家表示,這個聲明不讓人感到意外,只是「消除這些商業消息」這段話耐人尋味,因為貝利下個球季將成自由球員,且又正值27歲巔峰期,有機會在自由市場拿到1億美元的合約,即使他想要待在紅人,價碼肯定超過紅人的負擔,且他是否可擋住「錢」的誘惑。

特別是貝利在13年球季投出生涯最佳成績,先發209局被敲181安打、三振109次、自責分率3.49,包括一場無安打比賽,種種跡象都讓他難以留下。當然貝利續留紅人也許會牽動建仔進輪值的機會,但建仔目前最主要還是在於自己狀的況,只要春訓拿出好表現,機會都會存在。

王建民已於7日晚間帶著妻小返美,這也是他旅美第15個年頭,所以已有所準備,他談到返台這段時間,有獲得充分的休息,也有藉跑步維持好體能,現在身體狀況很好,期待開季就能在25人名單,定位問題則交給球團安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