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腿僅露16分之1 透視主播邱薇而訪珍珠哥遭肉搜吃驚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這樣也神的到!日前有網友在台大批踢踢表特版上求神「珍珠哥道歉記者會的華視記者」,神通廣大的網友僅靠「四分之一的臉、二分之一短裙、十六分之一美腿」,立刻搜出她就是透視主播邱薇而。邱表示,朋友有貼網址給她看,一開始還不知道「神人」是什麼意思,笑說自己脫節很久,並驚呼網友實是太厲害了!

日前台鐵「珍珠哥」事件引起眾怒,10日他首度露面向大眾道歉。不過,網友注意的反而是一旁的正妹記者邱薇而,她說,「那天是臨時被長官叫去支援,剛好珍珠哥的情緒有些不穩,所以其實當時大家都很謹慎,很怕他突然崩潰。」邱薇而那天穿著膝上外套,毛線短裙配黑上衣,還有絲襪及高跟鞋,若隱若現的姿態,讓不少粉絲直呼:「超性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薇而坦言,自己不是很會用PTT,還是朋友轉貼新聞給她看才知道。網友僅靠半張臉也神到她,並推測身高約在173~175公分,讓172公分的邱薇而超意外,笑說:「這只有我媽媽才認得出來,真的太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