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惡作劇?租屋限女性要胸大、有錢 中和租屋啟示惹議

▲租屋限單身女、胸要大?鄰居都不知道。(圖/東森新聞,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黃書葦、卓經國/新北報導

近日臉書流傳一則租屋啟示,要求房客的條件都是針對女性,不但還要求要會化妝,還要化濃妝,也要有錢,連身高都有限制,最誇張的是還要胸部大,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東森新聞》記者也實地根據地址到出租處,但屋主不在家也沒接電話,且左鄰右舍也沒聽過有房子要出租,懷疑可能是遭人惡作劇。

臉書上流傳這張租屋啟示,紅紙黑字上面寫著房屋出租,但想住還得有一堆重重限制。不但限小姐要單身、要長得要漂亮、天天要濃妝、錢也要多,連身高也要求要160公分以上,最誇張的是,胸部要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眾聽了覺得怪怪,「這有種好像不好的歧視」、「這不好啦」。記者根據租屋啟示上的地址,在中和國光街附近發現要出租的房子,這棟老舊公寓位在狹小巷弄內,按電鈴屋內沒人回應,電話也沒人接聽,詢問左鄰右舍才發現可能是烏龍。

鄰居表示,「他父親貼要出租,但現在他父親都讓他自己住。」、「因為這邊住樓上,年輕人比較少,可能都40、50歲。」附近住戶描述,似乎都與租屋啟示不符,好像沒這回事,加上這麼多刻意針對女性房客的限制,也讓人懷疑這起租屋事件,是不是有心人的惡作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