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滋蔓淚灑《自由年代》一掃花瓶怨氣 是元介給拍拍

▲最萌女神翁滋蔓甜美出席活動。(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外型甜美的翁滋蔓去年在偶像劇《愛情急整室》客串校花楊靈,無奈因戲份少,演技無法發揮,難逃遭封「花瓶」的命運;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翁滋蔓接著在《我的自由年代》同樣飾演校花一角,向李國毅告白被拒的哭戲演得絲絲入扣,演技終獲觀眾肯定,令她直呼感動。

▼演活失戀心情,翁滋蔓一掃花瓶怨氣。(圖/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翁滋蔓失戀哭戲被網友大讚演技爆發,她11日俏麗出席飛利浦冠軍日活動開心表示,自己從小就愛演戲,國中還自編自導自演音樂愛情故事,所以首次挑戰on檔戲就獲好評,她開心直呼:「真得很開心、很感動,努力的人總有一天會被人看到。」

與戲中飾演的白雪不同,翁滋蔓坦言因為個性較被動、害羞,屬於默默守護型的人,所以從來沒有告白經驗。她自覺感情專一這方面與白雪很像,透露以前也曾暗戀國中同學長達5年,雖然一開始是對方先來追她,最後還是因為時間距離的關係讓這段暗戀無法開花結果。

▼翁滋蔓拍哭戲喊卡仍止不住淚水,是元介貼心給安慰。(圖/記者徐文彬攝)

愛演戲的翁滋蔓全心將自己投入角色中,也因此拍起哭戲也格外投入,連導演喊卡依舊止不住淚水,搞得一旁是元介剛開始還頗手足無措,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話才好,只能拍拍翁滋蔓的肩膀給予安慰;「禍首」李國毅更搞笑在頂樓拍下翁滋蔓的「淒涼照」留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