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叔進超商沒熄火!男童睡車內 馬上被鄰居婦載走

▲車主進超商買東西沒有熄火,轎車被婦人開走。(圖/翻拍自Google map)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中壢1名國小五年級男童和叔叔在11日凌晨3點一起出門買東西,抵達超商門口時,男童已在副駕駛座睡著了,叔叔停好車後沒有熄火就進入超商,沒想到卻被廖姓婦人趁機開車載走,小五生驚醒後大叫「妳要做甚麼、這不是妳的車!」廖婦則回答「不要吵!我要帶你去玩」,幸好男童鎮定打電話給媽媽「報位置」,才在30分鐘內獲救

中壢警分局內壢派出所指出,李姓被害人把車停在忠孝路和信義路口,才剛進超商轎車就被開走,想起姪子還在車內,立即衝出追趕和報警;男童看到廖婦上車,認出她是住在附近的伯母,大叫「這不是妳的車」,她卻回答「不要吵,我要帶你去玩」並持續大聲說「不要吵」,李童當機立斷拿叔叔車上電話打給母親告訴犯嫌行駛位置。

內壢派出所表示,當時接獲通報後,環中東路和普忠路口發現這輛車,沒想到廖婦拒絕攔查還加速逃逸,最後2部巡邏車包擊之下,迫使廖嫌停車後逮捕,前依汽車竊盜罪嫌移送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