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第一高樓透明觀景台 103層高讓人腳軟

▲Willis Tower在103樓處設置透明觀景台,挑戰遊客的膽量(圖/取自skydeck官網)。

文/Hully

想體驗天空步道、挑戰刺激,不必遠赴大峽谷或阿爾卑斯山!美國芝加哥的Willis Tower在103層樓處設置了透明觀景台,從牆面延伸出去的透明地板讓遊客一面俯瞰芝加哥美景,一面感受雙腳發軟的驚悚感!

   

▲站在Willis Tower的透明觀景台裡,連密西根的美景也看得到。(左圖取自Illinois旅遊粉絲團,右圖取自skydeck臉書粉絲團)

全美第一高樓Willis Tower設有4座透明觀景箱(skydeck),1年至少吸引130萬名遊客造訪。踩在可承重5000公斤的強化玻璃上不僅能夠看到芝加哥市景,連芝加哥湖、運河、密西根湖、密西根大道都看得到。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