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男子心肌梗塞昏倒 認養的愛犬機警狂吠求救撿回一命


▲道格‧史密斯(Doug Smith0)忽然心肌梗塞,幸好有愛犬贊恩(Zane)機警吠叫求救,撿回一命。(影/取自
wfla。)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狗是知道要報恩的!住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道格‧史密斯(Doug Smith)外出慢跑返家後,忽然心肌梗塞昏倒在自家沙發上,他從收容所認養的狗兒贊恩(Zane)警覺主人狀況不對,不停對窗外狂吠,引起正在整理草坪的工人注意,趕緊救人送醫。道格醒後,擁著愛犬直喊:「我的英雄!」

美國佛羅里達州電視台昨日(1/10)報導一則領養的流浪犬報恩救主的新聞。去年11月7日,當地一位叫道格‧史密斯(Doug Smith0)的男子外出慢跑返家後,忽然覺得呼吸困難而昏倒在自家沙發上,當時他心臟已經停止跳動,此刻能幫他的只有愛犬贊恩(Zane)。

贊恩發覺主人不對勁後,馬上開始對窗外不停吠叫,引起在草坪工人的注意,趕緊通知史密斯的哥哥,他哥當下報了警並趕往他家,史密斯共失去意識長達15分鐘。

史密斯在康復中心治療的同時,贊恩被安置在當初史密斯領養牠的皮內拉斯動物保護協會(Humane Society of Pinellas)。在他住院期間,贊恩都可以到康復中心探望史密斯,直到他康復後兩個就可以一起回家了。
 
▼Owner calls his dog a hero after saving his life.(影/取自wfla,若遭移除請見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認養愛犬狂吠機警救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