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攜2女玩翻上海竟無人識 爆氣:是嫌我不夠紅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嗆辣風趣的主持風格,隨著長壽綜藝節目《康熙來了》紅遍兩岸,也替她創下了極高的知名度,稍有風吹草動都能引起各界關注,最近帶2個女兒及姪子到上海玩,走在大街上竟無人認出她來,隨後PO文還被姊姊大S嗆,讓她忍不住爆氣:「是嫌我在這兒不夠紅嗎?」

▲小S在微博透露到上海沒人認得出自己,卻反被姐姐大S嗆。(圖/取自小S微博)

小S10日在微博,PO出和2個愛女及姪子,一起在上海明珠塔前做出各種搞怪姿勢的照片,一行3人看得出玩得很開心,畫面中也有不少路人入鏡,卻沒有人意識到大明星就在眼前,她隨後在留言中看似興奮,又好像帶有一點落寞地表示:「在上海街頭,完全沒人理我!」同時也透露姐姐大S知道此事後,竟回嗆:「妳在這兒還蠻輕鬆的嘛!」讓她氣到直問姐姐是不是嫌自己在當地不夠紅,還回嘴:「我在台北更輕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在上海明珠塔前和2個女兒及姪子一起做出各種搞怪姿勢拍照,路過的行人(黃圈處)卻都沒認出她。(圖/取自小S微博)

事實上,小S自從因老公許雅鈞(Mike)和公公許慶祥的關係,捲入「胖達人風波」後,除了上節目或出席活動,鮮少公開露面,發微博的次數也比從前少很多,這回難得發文,也讓許多粉絲相當興奮,直呼:「多久沒看到妳發文,想死妳了!」其中也有不少人很意外,她現身街頭居然無人認出,除了怪路人「有眼不識泰山」外,還紛紛留言表示,希望哪天也能在街頭和她巧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