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張艾亞爆乳見粉絲 邵庭一現身就噴淚

▲張艾亞簽書會。(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張艾亞(小白)11日舉辦寫真加EP《搶手貨》的簽名會,這也是她首次以個人身分與粉絲面對面,她坦言昨晚完全睡不著,就怕沒人來,雖然場地小,但現場仍擠滿了約50名的粉絲,且好友邵庭也捧花登場獻上祝福,她則是一看到邵庭就立刻眼眶泛淚,笑說:「這時候才知道誰是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艾亞一見到邵庭現身立刻感動的眼眶泛淚。(圖/記者陳明仁攝)

張艾亞與邵庭以往常在攝影棚相遇,久之便成了好友,她也感謝邵庭平時常以前輩的立場給她在演藝圈的建議,兩人時常打牌、出遊,雖然邵庭已有告知「會盡量趕來」,但她即使已有心理準備,一見到好友現身仍忍不住淚崩,邵庭則虧她:「妳哭點太低了,講個鬼故事就哭了!」►►看更多張艾亞的性感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