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LamiGirls受歡迎 行程排滿檔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球團去年球季首創LamiGirls歌舞式「猿風加油」,受身球迷喜愛,今年挾著桃園升格直轄市,以及桃猿投打戰力升格的「超級2霸」威風之下,LamiGirls從去年紅到今年,11日不但出席知名運動廠商的開幕慶,本週起也將展開一連串的尾牙活動。

▲LamiGirls。(圖/球團提供)

在馬年這群啦啦隊女孩依然很忙,從參加電視通告、公司尾牙甚至到銀行開幕,除了球星之外,這些女孩成為球隊宣傳「強強滾」的絕佳武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LamiGirls曾經在24小時內兵分四路連續上了四個活動通告,若不是陣容龐大,還真的無法兼顧!今年仍然很忙,除了參加中壢跨年活動之外,農曆年的電視特別節目也邀請她們露臉,用可愛的身影陪大家過農曆年,Lamigo開訓之後,這群女孩將開始在主場固定練舞,在年後進行的LamiGirls海選最後階段,這群女孩還會搖身一變成為評審!

尾牙場是LamiGirls最常參加的活動,因為Lamigo開啟了中華職棒啦啦隊的風潮,創造了LamiGirls無與倫比的「猿風加油」,公司的福委來看過桃猿球賽之後都會在尾牙活動建議邀請LamiGirls跳舞的橋段,讓大家動一動,創造歡樂的氣氛,桃園地區就有知名的企業尾牙活動指名要在現場跳「超級霸」跟「客家本色」,啦啦隊長阿誠跟LamiGirls的魅力可見一斑。

雖然宣傳活動滿檔,但是與球迷互動近距離接觸的活動也不能少,11日LamiGirls的ELI、小妍、VIVIAN跟伊伊就與林智勝一同出席知名運動廠商的開幕店慶,大師兄林智勝忙著接受採訪,女孩們也閒不下來,跟現場的球迷熱烈互動拍照,同時讓大家感受球星的帥氣與啦啦隊女孩的熱情,讓這場開幕活動五光十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Lamigo MonkeysLamiGirls阿誠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