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TAR多絮工作量大1天掉1公斤 粉絲憂心變「紙片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SISTAR」出道以來走健康路線,但團員多絮日前上節目自爆,要拍戲又要兼顧團體宣傳,不僅忙到沒時間吃飯,體重幾乎是1天1公斤往下掉,大嘆以前冬天會變胖,但現在卻長不出肉。有網友擔心她會變成紙片人,叮嚀記得多吃飯。

▲多絮最近趕拍電視劇《承著歌聲的夢想》,坦言忙到沒時間吃飯。(圖/翻攝自nate)

多絮日前為電視劇《乘著歌聲的愛情》接受《Newsen》專訪,談到從歌手跨足演員的想法就是1個字「累」!她說:「一邊拍戲,一邊還要兼顧SISTAR的宣傳活動,行程根本多到爆!」又說:「已經忙到沒時間吃飯,衣服都已經穿到沒適合的尺寸,而且現在體重幾乎1天掉1公斤。」她坦言雖然以前很嚮往當「骨感」的女生,可是以往冬天身材都會變胖,但現在卻比其他3位成員還要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多絮剛出道時,身高167公分、體重55公斤,屬於標準身材。但經紀公司卻下令她斬肉10公斤,以蔬菜、水果當主食,加上健身快速瘦到45公斤,且「BMI」指數也維持在百分之16。不過,她現在要拍戲又要宣傳,有網友怕心她會變成紙片人,叮嚀記得飯吃多一點。

▼多絮在2013年底出席頒獎典禮,身材還是豐滿有料。(圖/翻攝自nat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