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妮休斯頓女兒芭比秀鑽戒 疑宣布和哥哥「婚姻幸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已故流行天后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的女兒芭比(Bobbi Kristina),不畏被外界指「亂倫」的質疑,9日在推特上秀出和「哥哥」尼克(Nick Gordon)「戴婚戒」的照片,疑似宣布和對方已婚。

▲惠妮休斯頓女兒秀出和哥哥雙手交纏照片,內文標註Happily Married疑似已婚。(圖/翻攝自芭比推特)

由於23歲尼克,是惠妮休斯頓非正式領養的養子,但是對方仍將他視為己出。惠妮休斯頓在2012年2月過世後,20歲的芭比就對外坦承愛上了尼克,在10月更傳出訂婚消息,當時她的外婆氣壞了,痛罵兄妹倆「亂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外媒指出,儘管芭比和尼克的戀情,遭外界痛批「不倫戀」,但她仍堅持沒有做錯,還在臉書上捍衛愛情,寫下「我和尼克沒有血緣關係!我媽媽並沒有領養他,如果媽媽還活著,她會贊同我們的」。另外,她9日在推特上張貼和尼克雙手交纏、手指上戴「婚戒」的照片,還標籤「Happily Married」(婚姻幸福),婚姻關係似乎已成定局。

▲芭比(右)不畏外界指罵「亂倫」堅持和尼克交往。(圖/翻攝芭比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