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龍」坂口憲二閃婚! 圈外女友懷孕2個月夏天當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坂口憲二結婚了!他11日被日媒報導,和交往半年的圈外女友「奉子成婚」,女方目前懷孕2個月,預產期在夏天。由於他現在正在拍攝電視劇《醫龍4》,相關婚禮部分尚未規劃。

▲坂口憲二結婚了!圈外女友已懷孕2個月。(圖/翻攝livedoor)

據日媒報導,38歲的坂口憲二和女友結婚的幕後推手,竟然是伊藤英明!據悉,伊藤英明在2013年夏天,和他合作電視劇《兩人刑警》時,帶他到一家熟識的餐廳吃飯,並且介紹老闆娘讓他認識。由於坂口憲二當時和交往6年的女模櫻井裕美剛分手,處於失戀期,在老闆娘的安慰之下彼此間產生情愫,沒多久2人便開始交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還指出,坂口憲二的女友年約30歲左右,身高約162公分,是典型的京都美女。她和男方交往半年後,在2013年底發現懷孕2個月,男方知道後決定結婚,並且在年初已經帶她見過家人。不過,坂口憲二因為趕拍電視劇《醫龍4》,雖然在10日已經交出結婚登記,但什麼時後舉行婚禮還尚未決定。

▼坂口憲二趕拍《醫龍4》,婚期尚未決定。(圖/翻攝mantan-web)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