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貪吃過頭!見習軍犬「傑克」吃下90萬鑽戒

▲見習軍犬竟然把90萬元鑽戒吃下肚。(圖/翻拍自BB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1隻見習警犬竟然趁女主人不注意,趁機把價值新台幣90萬元的鑽戒吞下肚!女主人發現放在桌上的鑽戒「失蹤」了,和老公找了好幾個小時,最後認為家中的狗狗傑克(Jack)嫌疑最大,連日來密切注意牠的便便,就在幾乎要放棄時,傑克終於把鑽戒「拉」出來。

據BBC報導,51歲婦人柯林絲(Angie Collins)在2013年12月23日,拿下鑽戒隨手放在桌上,沒想到從廚房回來就不見了,她和老公趴在地板上瘋狂尋找,甚至花了好幾個小時卻都找不到。最後她懷疑,傑克吃掉了鑽戒,於是趕緊帶牠到獸醫院檢查,但是醫生表示,由於狗的腸胃構造複雜,認為找回鑽戒的機率很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獸醫不看好能找回90萬元的鑽戒,柯林絲仍抱持希望,每天出門遛狗都用塑膠袋把便便帶回家,並拿裝水的噴霧器處理,仔細尋找可能藏在便便中的鑽戒,「1天至少4次」,終於在25日時找回鑽戒。她表示,從來沒有遇過對鑽戒有興趣的狗狗,看來應該盡快幫鑽戒投保了。

關鍵字: 警犬鑽戒BBC新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