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野獸賞孫悅「麻辣鍋」 楊敬敏21分轟青島

點評:這一蓋太帥了!!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中國CBA聯賽第23輪賽事,「野獸」林志傑化身「大房東」曾文鼎,開賽沒多久就賞給對方控衛孫悅一記「麻辣鍋」,還讓孫悅吞下一次犯規。另外一場比賽新疆廣匯出戰青島,射手楊敬敏再現「三分雨」,繳出21+4+3成績,率球隊105比90取得2連勝。

▲林志傑擁超強爆發力。(圖/CFP)

林志傑所屬的浙江廣廈,10日客場迎戰北京金隅,開賽沒多久,身高僅192公分「野獸」就靠著積極防守加上絕佳的爆發力,賞給三分線上試投的205公分孫悅一記「麻辣鍋」,被蓋鍋的孫悅還因此賠上一記犯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雙方火藥味十足;兩隊洋將浙江中鋒強森Chris Johnson)、北京後衛威爾金斯(Damien Wilkins)也分別吞下一次技術犯規,最終浙江以104比114不敵北京,但林志傑14分、5助攻,外加一記火鍋封阻,仍展現十足拚勁。

▲楊敬敏再展三分射手本色。(圖/CFP)

楊敬敏出戰青島雙星比賽,「阿美戰士」全場砍進4記三分球,三分線上5投4中,再展射手本色,助新疆毫無懸念拿下2連勝。此役楊敬敏攻下21分、4籃板、3助攻外加1次抄截,平本季最高得分。

另外曾文鼎出戰江蘇南綱也表現不俗,有10分、2籃板、2抄捷、1助攻表現,張宗憲出賽27分鐘繳出2分、4籃板外加1助攻,李學林上場6分鐘有一次三分試投,無得分進帳。

★ 版權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