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不來梅機場雷達測到UFO?航班大誤點還被迫停飛

2014年01月11日 00:10

▲德國不來梅機場驚傳UFO出現。(圖/取自維基百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不來梅機場出現UFO?7日下午4點30分到9點30分機場雷達監測到1個不明飛行物,晚間許多航班嚴重誤點,甚至被迫取消或迫降其他機場。民眾和巡邏員當時都目擊「發光飛行器」,德國警方隨即出動直升機試圖找出傳說中的UFO,不過卻沒有任何發現,警方根據先前經驗,目前初步認為「UFO」可能又是遙控直升機。

這架「靈異UFO」造成當地不小騷動,引起外國媒體關注,紛紛以「UFO」形容這個不明飛行物。目擊者多米尼克(Dominique Höber)向當地媒體透露,7日約傍晚6點多看見UFO,兩翼發出紅色和綠色的光,甚至在他的房子上空出現了4次,形容外觀看起來像1架發光的飛機,還發出比飛機更大的噪音。此外,威悉球場內的不來梅俱樂部2名人員也表示,他們當時也看到1個亮光的直升機

不來梅警方發言人表示,目前不清楚這究竟怎麼回事,不過,質疑可能是遙控直升機,或是外觀像熱氣球的飛行器。但是民眾通報看到UFO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當地時間5日,有人通報在德國薩克森州茨維考市的一棟房屋後方出現UFO,但幾小時後被證實只是一架遙控飛機。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