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黑豹旗/守護神宋文華救援成功 平鎮延長PK戰勝三民

記者楊舒帆/天母報導

10日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三民高中與平鎮高中纏鬥到第11局才定勝負,11局上平鎮陳約瑟關鍵2分打點安打,再加上王牌守護神宋文華在下半局鎖住三民打線,終場平鎮就以5比4擊敗三民,挺進4強。

▲ 平鎮延長11局擊敗三民。(圖/中華棒協提供)

6局下,三民靠著守備失誤及張永錡適時安打,攻得2分。7局上平鎮馬上還以顏色,林承飛安打,吳國豪三壘強勁滾地球造成守備失誤,接著三民二壘手也發生失誤,讓平鎮攻下2分,扳平比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方纏鬥到9局下,依舊2比2僵局,延長10局上,平鎮靠著三民投手夏忞牽制跑者時發生暴傳,攻下1分。

10局下,三民形成兩出局二、三壘有跑者的情況,平鎮投手這時將球傳向二壘,企圖夾殺跑者,而二壘跑者利用在壘間來回奔跑拖延時間,讓三壘跑者先跑回1分,二壘跑者才遭到觸殺,主審判定得分算,兩隊再度戰成3比3平手。

11局上,平鎮陳約瑟關鍵安打,帶有2分打點,再度超前比數。11局下,三民輪到中心打線,4棒洪晨維擊出游擊滾地球,平鎮策動雙殺守備不成,造成暴傳失誤,三民攻下1分。平鎮後援投手宋文華,這時展現「強心臟」化解危機,三民終場就以1分之差敗給平鎮。

平鎮總教練吳柏宏表示,「太刺激了啦!對方投手投得很好,變化球對青棒的選手還是比較難掌握住,剛好雙方都有失誤,給了對方得分機會,而最後我們有把握住,才能順利獲勝。」

三民總教練林家祥認為,「一開始就設定夏忞負責這場比賽,看場上狀況才決定把他換下來,這是一場定輸贏的比賽,有戰術運用,就有機會得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