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uble Maker激吻假戲真做? 網瞎傳:泫雅懷孕兩周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BEAST賢勝和4minute泫雅組成的男主跨團組合Trouble Maker,兩人在MV中出現激吻、車震等纏綿場面,加上現場演出的煽情舞蹈,讓兩人交往傳聞不逕而走,連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都在節目上直說「(這兩人)不可能沒交往」。近來還有網友爆料,兩人不但真的在一起,泫雅更已經懷孕兩周,不過此消息已經遭到經紀公司強烈否認。

▲泫雅與賢勝合組的「Trouble Maker」新歌MV畫面煽情。(圖/翻攝自YouTube)

Trouble Maker所屬CUBE娛樂對「泫雅懷孕」的消息相當光火,10日發出聲明表示:「對於最近惡意透過facebook、Twitter等管道傳播泫雅和張賢勝謠言的人,我們將採取法律措施讓他付出應有的代價。」據悉,謠言散播者故意將消息寫成新聞稿形式,不少人因此受騙。但也有人覺得謠言實在太誇張,直呼:「最好懷孕兩周就可以發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泫雅與賢勝合組的「Trouble Maker」在MV中有激吻、車震的鏡頭。(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