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海瑟薇夏威夷度假驚傳險溺水 割傷被老公吸腳趾急救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影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2012年閃嫁C咖演員亞當蘇曼(Adam Shulman),小倆口結婚以來多次被拍到公開曬愛,近日夫妻倆到夏威夷渡假,卻傳出她溺水的消息,所幸當時有位衝浪客及時衝下海救援,才解除了這場虛驚,上岸後老公馬上用嘴吸吮她腳趾的傷口,恩愛畫面讓網友們超感動。

▲安海瑟薇差點溺水被在場的衝浪客所救。(圖/達志影像)

據外媒報導,安海瑟薇8日和老公蘇曼一起到夏威夷的歐胡島旅遊,當天換上了黑白花紋的比基尼展現性感好身材,沒想到下水後卻不慎被海中激流捲走,差點因此溺水,還好當時有位衝浪客聽到她的喊叫,立刻衝到海中救援。不幸的是,她在上岸途中不甚被礁石劃破腳趾,事後老公還低頭用嘴直接吸吮腳上的傷口,似乎是想把傷口裡的髒東西給吸出來,最後才進行簡單包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海瑟薇的老公直接用口吸吮她的傷口。(圖/達志影像)

網友看到安海瑟薇捏受傷畫面後,除了替她一把冷汗,看到蘇曼吸腳趾的畫面更是感動不已,羨慕到直呼:「也太甜蜜了吧,這麼貼心的老公要到哪裡找!」隨後她還開心地在海邊與其他粉絲合照,結束這場驚魂記。

▼安海瑟薇在海邊和粉絲開心合影。(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