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各隊LOGO吹足球風 火箭囧變土星盾牌

點評:有的其實還不錯耶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NBA是風靡世界的運動,美國人、歐洲人與亞洲人都愛看,也因此球迷們對這個運動有許多創意與想法,來自塞爾維亞的武科維克(Milan Vuckovic),同時是NBA與歐洲足球的超級粉絲,日前他將NBA全30隊LOGO以足球風格重新設計一次,結果火箭隊變成了一顆「土星」。

武克維克平常喜愛設計標誌,還設立了個人網站,讓大家能夠欣賞他的傑作,日前他突發奇想,將NBA全30隊的標誌重新設計,並以歐足為藍本,創造出不同風格,圖片刊出後即獲好評,原本五花八門的各隊LOGO,在他的創意下都變成中規中矩的圖案。

▲火箭隊標誌吹足球風,變成土星。(圖/擷自武科維克個人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林書豪所屬的休士頓火箭隊,在原本的LOGO裡是以「R」為主體,塑造出讓這個字母升空的形象,結果武科維克直接讓火箭隊上太空了,變成以灰色為底色,中間畫上紅色盾牌,裡面還有類似土星的圖案,盾牌的右上方加上「FC」足球俱樂部(Football Club)的縮寫字母,風格相當獨特。

另外武科維克的設計令人覺得有趣,但也有違和的地方,例如達拉斯小牛隊,經過他重新設計後,變成兩隻馬;原本應該很陽光的鳳凰城太陽隊,變成一面黑旗,上面還有吐出舌頭的老鷹;夏洛特山貓的山貓,也再也不是山貓。

▼達拉斯小牛。(圖/擷自武科維克個人網站)

▼夏洛特山貓。(圖/擷自武科維克個人網站)

▼鳳凰城太陽。(圖/擷自武科維克個人網站)

美國網友對於這個設計反應兩極,有的人認為武科維克的創新,讓籃球隊變得很「足球」,也有人覺得重新包裝後的LOGO原味盡失,也偏離該球隊的意識形態。不管如何,他的作品已經讓美國球迷廣為流傳,更多人知道他的存在。

▼猜猜這是哪一隊?。(圖/擷自武科維克個人網站)

看全30隊足球風LOGO請點這►►►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