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嫚不管整形風波 展結實「肚肌線」秀側乳露長腿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最近為知名精品鞋款拍攝廣告,雖曾坦承整形被外界糗是人工美女,但46歲的她身材依舊姣好,只套了一件沒扣上的短版西裝外套嶄露完美胸型,且平坦腹部上的一條「腹肌線」更顯露出她身材曲線的精實。

▼妮可基嫚套了一件沒扣上的短版西裝外套嶄露完美胸型。(圖/取自「Jimmy Chao」的官方網站)

年近半百的妮可基嫚仍有張緊繃的臉皮,終於在2013年招認自己有打過肉毒桿菌且說,而最近為了「Jimmy Chao」拍的一組性感照片上,雖然被網友認為以現在演藝圈的趨勢是一定有經過修圖,但平坦腹部上的中線難以假造,結實的好身材相當吸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妮可基嫚為了拍廣告大秀美胸露長腿。(圖/取自「Jimmy Chao」的官方網站)

曾說不會在臉上持續動手腳的妮可基嫚10月出席活動時一臉緊繃,被質疑難改舊習打了肉毒桿菌「進廠維修」,同時也被懷疑動過縮小鼻頭的整鼻手術和豐唇手術,因此讓外界糗她像是《黑暗騎士》裡的小丑一樣,整成了僵硬的「小丑臉」。

▼妮可基嫚被質疑難改舊習打了肉毒桿菌「進廠維修」。(圖/取自澳洲《伯斯在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