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蘭妮遲到避和賈斯汀同台 分手12年心結未解拒聯絡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布蘭妮(Britney Spears)最近在全美觀眾票選獎上獲得「最受歡迎流行樂手」的殊榮,狠踩同樣入圍的前男友賈斯汀(Justin Tomberlake)。而她此次睽違多年和舊愛一起出席典禮,在典禮開始前卻遲到避免強碰對方,讓看好戲的觀眾們大失所望。

布蘭妮和賈斯汀這對歌壇的「金童玉女」1999年交往時引起很大的轟動,在2002年和男方分手之後,唱了《每一次》為舊情訴苦,後來一連串的脫序行為被認為是無法走出情傷,也讓事業開始走下坡。

▼布蘭妮遲到避和賈斯汀同台,2人合照的畫面只能留在過往。(圖/翻攝自網站behind the talen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對昔日情侶睽違12年沒有見面再同台,卻沒讓觀眾等到「和好擁抱」畫面。布蘭妮先是大遲到以免和賈斯汀同走紅毯,接著頒發雙方共同入圍的獎項時,男方先行離開避免鏡頭帶到表情,讓所有人讚嘆2人還是超有默契。

賈斯汀曾坦承自己和布蘭妮是因為發現彼此價值觀和追求的目標不同而分手,之後就完全沒再聯繫。而因《吸血鬼日記》假戲真做的男女主角就沒大方許多,伊恩桑莫哈德(Ian Somerhalder)和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在得到了最佳情侶上台領獎時,他還大方親吻女方,且妮娜也說:「這是件好事,我們一點也不尷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