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畢:職業不分貴賤! 預備兼開小黃還1000萬賭債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馬國畢2013年5月爆出簽賭積欠鉅額賭債的風波,還因此和老婆Joanne結束2年婚姻,事發近7個月已經還完3000萬元債款,由於演藝收入不穩定,他2014年悄悄考上了計程車駕照希望能增加穩定的收入來源,被問到會不會有藝人包袱放不下身段,他笑言:「職業不分貴賤。」

▲馬國畢爆發簽賭風波後,曾聲淚俱下地向大眾道歉。(圖/資料照片/記者徐文彬攝)

馬國畢在風波爆發至今難得公開受訪,在接受《蘋果日報》專訪時透露,他欠下的4000萬元賭債,如今只剩下1000萬元,近日為了增加穩定收入來源還跑去考了計程車駕照,只要2月能通過錄取率約8%的「營業登記證」考試就能順利開始拓展「副業」,粗估月收至少會從4萬元起跳。據悉,他現在和父母同住,每個月開銷控制在2萬元以內,笑稱過去就常當「舜哥」許效舜的司機,因此想靠這項「一技之長」賺錢,希望能快點還清賭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馬國畢也被問到從藝人跨行到必須與人面對面接觸的服務業,會不會有藝人包袱而感到不習慣,他表示「職業不分貴賤」,風波發生至今,即便各界對他的形象毀譽參半仍會持樂觀態度看待:「其實台灣觀眾還是很有人情味的,不管讚美或批評,我都願意虛心接受。」至於計畫當小黃司機的事有沒有和前妻報備,坦言不希望自己只是說空話:「等登記證考過了,再跟她一起分享,讓她感受我的誠意。」

▲馬國畢希望能盡快還完賭債,重新把妻女追回來。(圖/資料照片/《媽媽寶寶》提供)

馬國畢2013年5月被爆沉迷運動類賭博欠下一屁股債,因不願讓妻女跟自己一起承受壓力,和妻子Joanne簽字離婚,事發後還宣示要盡快把老婆、女兒追回來,如今積極擴展「副業」搶錢,有不少網友看到消息後紛紛稱讚他腳踏實地,除了要他記取教訓不要在重蹈覆轍,在留言中送上鼓勵:「努力打拚才是解決問題的根本,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