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名模陪泡湯! Akemi「調情」陳德烈超害羞

記者許逸群/台北-日本報導

好幸福的主持人!陳德烈日前錄衛視《世界我做煮》,與名模Akemi出外景至北海道旅遊大享美食外,此外,他還逞強耍帥,在負4度的溫度下滑雪不穿外套,而最令人稱羨的,無疑就是與名模一同泡溫泉!

▲陳德烈與Akemi一起泡美人湯。(圖/衛視提供)

陳德烈主持此節目福利無窮,不僅可以到尋訪美食,還有美女來賓相伴,這次到北海道,更邀請到日本、巴西混血的名模Akemi一同出遊,甚至一同泡湯。Akemi十分熟悉溫泉文化,稱此為美人湯,還大膽的摸起陳的手臂,宛如調情般的測試有無「咕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在零下4度的天氣中,兩人晚上還像孩子般,爬到高處然後坐雪橇車滑下來,有趣地是Akemi看陳德烈僅穿單薄的衣服,以為不怕冷,一問之下,他才不好意思說:「我放在旅館裡,忘了帶出來了!」笑翻所有人。

Akemi首次出美食外景節目,就是到她熟悉的日本,她沿途介紹北海道美食,她自己也對甜點特別喜好,一坐下來看到桌上的巧克力,毫不猶豫地拿了就往嘴裡塞,讓陳德烈笑說:「怎麼還沒給攝影機拍就先吃了!」雖然北海道天氣寒冷,但全程有名模相伴,仍讓陳大呼:「好幸福!」

▲陳德烈、Akemi吃遍北海道美食。(圖/衛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