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黑豹旗/徐銘澤好投、蔣少宏豪打 桃農力克彰藝

記者楊舒帆/天母報導

9日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8強賽桃園農工出戰彰化藝中,徐銘澤7.1局好投壓制,率桃農以7比0擊退彰化藝中,前進4強。

▲ 桃園農工先發投手徐銘澤7.1局無失分,拿下勝投。(圖/中華棒協提供)

擁有機關槍打線的桃農一開戰就有攻勢,1局下,李宇翔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2局廖柏勳、丁朝原、呂忠育及王崇穎接連安打攻下2分。3局下,丁朝原敲二壘安打,貢獻1打點。6局下,丁朝原跑出內野安打,黃政傑擊出全壘打牆邊深遠二壘安打,下一棒李宇翔也補上二壘安打,讓桃農再添3分,奠定勝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農總教練黃文生表示,「這幾天有加強打擊,所以壘上有人都有送分回來,不過滿壘時沒有多拿幾分比較可惜。」

桃農徐銘澤主投7.1局,僅被擊出零星4支安打,奪7次三振,無失分拿下勝投。彰藝先發投手張旻龍則是投5.1局被擊出9支安打,用了118球,失7分,有6分責失。

徐銘澤說,「上一戰表現不好,回學校有找自己以前的投球影片,試著找回動作,不管自己投得如何,能幫球隊贏球是最重要的。」

下一戰桃農將出戰穀保,黃文生說,「我們會派出兩位高一投手鄭浩均及林忠,與他們對決,太魯閣盃和宜蘭主委盃都曾對過穀保,他們的投手很不錯。」

此役桃農機關槍打線發威,蔣少宏個人3支安打表現最優,李宇翔兩支安打貢獻2打點,丁朝原兩支安打1分打點,黃政傑也有1支兩分打點長打。蔣少宏說,「台北天氣轉好,我們最近有在戶外打擊練習的機會,所以特別加強,這場比賽打擊狀況很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