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鐙輝父親肝癌病逝享年58歲 來不及見最後一面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黃鐙輝父親黃文能1日因肝癌病逝,享年58歲。據悉,黃父受病痛所苦20多年,一直持續進行栓塞治療,最後甚至必須抽腹水。黃的老婆萁萁表示,當天原本在劍湖山跨年,凌晨4點接到消息,隔天一早趕回台北時,已來不及見父親最後一面。黃鐙輝對此不願多談,僅透過老婆回應:「謝謝大家關心。」 

▲父親1日上午逝世,黃鐙輝低調服喪。(圖/資料照)

據了解,黃父住進安寧病房10多天,不幸病逝,黃鐙輝對於父親過世消息非常低調,相隔9日才在臉書告知此事。老婆萁萁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採訪時表示,「鐙輝其實不想麻煩大家,但為了要向工作單位解釋,也感謝各界的關心,所以才PO文一次解釋清楚。」黃鐙輝說,「不是大家對我不重要!而是我沒力氣寄它....sorry!仁本的團隊跟白雲哥很厲害該有都有了。真的什麼都不欠了!」只希望大家能夠一起念阿彌陀佛迴向給父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3歲的黃鐙輝出道8年,父母在他國中時因個性不合離婚,父親也自那時起身體每況愈下。但萁萁說,他們三兄弟真的很孝順,「爸爸有這三個兒子,真的是上輩子修來的福。」父親病危消息一出,黃的二哥立刻從新竹趕到醫院,是最後一個看到爸爸的人。

黃鐙輝收到消息至今,並無崩潰痛哭,他強忍悲傷,12日仍出外景,但剛好撞父親14日告別式。製作單位得知此事,特別將地點從苗栗改到台中,讓黃方便服喪,對此黃鐙輝夫婦十分感激。黃父的遺體將於13日火化,告別式則在14日下午2點30分台中老家舉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