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球/盧彥勳晉級奧克蘭公開賽4強 下一戰對世界第3

點評:加油啊盧彥勳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國內網球一哥盧彥勳在奧克蘭公開賽再傳佳音,9日連續2盤都以6比4擊敗排名第160名的美國強森(Steve Johnson),順利挺進4強,創下他在ATP巡迴賽的最佳紀錄。

▲盧彥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擊敗荷蘭西里寧(Igor Sijsling)及美國克拉恩(Bradley Klahn)後,盧彥勳面對過去交手取得1勝1負的強森,雖然賽前下雨,讓他無法充分練習,但是強森狀況也不算好,盧彥勳把握對方幾次失誤,2度破發先搶4比1領先,隨後便以6比4搶下第一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盤盧彥勳也是先搶破發,很快來到4比2,2人互相保發成功來到5比4,盧彥勳最後保住自己發球局,再以6比4勝出,賽時達1小時12分鐘。

盧彥勳首度在APT巡迴賽挺進4強,回顧09年與去年的奧克蘭公開賽,他都在16強止步,如今2014年一開始就有好表現。

盧彥勳接下來的對手為2013年在奧克蘭公開賽將他淘汰的西班牙費瑞爾(David Ferrer),費瑞爾9日與賈西亞羅培茲(Guillermo Garcia-Lopez)拚到決勝盤才勝出,3盤成績為6比3、5比7及6比4,費瑞爾目前積分以5800分在世界排名排行第3,實力強悍,他也是即將在13日開打的澳網的種子選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盧彥勳奧克蘭公開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