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太陽格林致命一擊 灰狼輸球還爆內部紛爭

點評:太陽狀況真的很不錯!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近況火熱的明尼蘇達灰狼「白雙塔」洛夫(Kevin Love)與佩柯維奇(Nikola Pekovic),9日在主場迎戰太陽的比賽中卻進攻失準,兩人合計出手36次僅命中10球,在兩大主將發揮不佳的情況下,灰狼最終也遭到太陽格林(Gerald Green)投進「準絕殺」跳投,最終太陽就以104比103險勝灰狼。

本季平均每戰能聯手貢獻44分、22.5籃板的灰狼「白雙塔」,9日在主場迎戰太陽的比賽中,卻陷入進攻麻煩,兩人整場比賽命中率不佳,讓灰狼始終無法將比分差距拉大。

第四節關鍵時刻太陽主控卓吉奇(Goran Dragic)挺身而出,他全場貢獻26分、9助攻,帶領太陽在比賽最後1分08秒時追到僅剩2分差距,關鍵時刻太陽先靠著莫里斯(Markieff Morris)兩罰一中追到1分差,又在比賽最後3.9秒靠著格林的致命跳投逆轉比數,最終太陽也以1分差距險勝灰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格林致命一擊,助太陽擊退灰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認為背水一戰的感覺讓我們打得更好,但我想隊上沒有人會希望常遇到這樣的狀況,我們需要用更棒的方式來終結比賽。」投進致勝一擊的格林賽後表示。

而灰狼不僅輸掉本場比賽,比賽過程中還一度傳出,洛夫不滿隊友巴瑞亞(J.J. Barea)和康寧漢(Dante Cunningham)在暫停時,坐在板凳上、未上前參與討論的狀況。對此,洛夫賽後說道,「我們必須更加團結,這件事讓我不太開心,我們必須更像一支球隊才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太陽格林灰狼洛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