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澳網/會外賽王宇佐擊敗馬修 再一勝挺進會內賽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澳洲網球公開賽即將在13日開打,9日舉行男單會外賽第二輪,王宇佐對上法國的馬修(Paul-Henri Mathieu),分別以6比4及6比1直落二挺進下一輪,只要拿下下一場就能擠進會內賽。

▲王宇佐順利挺進會外賽最後一輪。(圖/翻攝youtube)

會外賽第二輪在澳洲墨爾本舉行,不少台灣球迷到場為王宇佐加油打氣。王宇佐第一盤率先破發,搶到4比3領先,不過很快就被對手破發回來追平,王宇佐隨後連下二局,以6比4拿第一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宇佐越打越得心應手,第二盤一開始就破發,馬修略顯疲態,王宇佐搶到4比0後才讓馬修搶到一局,王宇佐最後以6比1輕鬆拿下第二盤,只要拿下下一場比賽,就能挺進會內賽,王宇佐上一次打進澳網會內賽為2006年,當時他拚到第二輪。

王宇佐下一戰對手將是美國的卡薩柯斯基(Daniel Kosakowski),卡薩柯斯基同一天以6比3及6比2擊敗斯洛伐克的鞏伯斯(Norbert Gombos)。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