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暴過後 英國高爾夫球場驚見1米長鱈魚

我們想讓你知道…加個菜囉~

▲風暴過後,英國威爾斯高爾夫球場驚見一條1公尺長的鱈魚。(圖/翻拍自metro.co.u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日前遭暴風雨襲擊,威爾斯南部一家高爾夫俱樂部員工在清理球場時,竟然發現一條3英尺(約91公分)長的鱈魚。

49歲的彼得伊凡斯(Peter Evans)是「Royal Porthcawl Golf Club」的一名員工,他日前到球場清理垃圾的時候,在第三洞附近發現一條鱈魚。雖然沒有稱重,但他表示這條3英尺長的鱈魚大約有21磅(約9.53公斤)。

「我在這裡工作了20年,從沒見過這種事!」這座球場位於伯爾斯考(Porthcawl),靠近海邊,日前暴風雨侵襲該鎮,並帶來巨浪,研判這條鱈魚是這麼來的。

2013年10月,加州一座高爾夫球場出現一條2英尺長的豹紋鯊,這條鯊魚是「從天而降」,而且還是活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